首页>酒业资讯>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华樽杯”第十届中国酒类企业品牌价值200强暨首届全球酒类产品品牌价值200强测评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年5月7日内容来源: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 浏览量:4662 分享到:

各酒类生产、流通企业

第10个年头了,被称为中国酒业奥运会的 “华樽杯”再一次拉开了大幕。10年来,华樽杯一直致力于挖掘中国酒行业品牌价值,评估各大酒企的品牌资产,公布酒企品牌价值在全国、全省的排名,并为优秀酒企颁发品牌价值证书及奖牌,对中国酒行业品牌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并成为国内外、业内外人士了解中国酒行业的重要窗口。

同时,这10年里中国酒类品牌在全球,从以前的跟跑、慢慢成长到并跑,在部分领域,甚至开始领跑。

中国消费者,需要更加全面地了解全球名酒,便于采购和享受。

国外消费者,更需要知道中国名酒在全球的地位。

为了庆祝华樽杯10周年的盛典,今年的华樽杯将首次测评和发布全球酒类产品的品牌价值200强名单。

组委会将邀请国际著名酒品牌参加首届全球酒类产品200强的测评,评测出各大洲、各国酒类产品的品牌价值和无形资产。中外名酒将在同一个平台上,展示其实力及排名。

世界酒业,风起云涌。我们将会把酒企新的一年里,在品牌方面所获得的突破,取得的成绩,以品牌价值排名这一数字化的表达方式,真实精准地告诉给消费者。

为使今年的测评工作做的更好,具体通知如下:

一、根据《“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测评工作规范》,有意向参加第十届“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200强暨首届全球酒类产品200强测评活动的企业,请按照“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测评申报材料要求(见附件)将“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材料”填报至“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测评组委会。

二、本活动的官方网站是“中国酒类流通协会( www.zgjlxh.org.cn)、中华品牌网(www.brcnd.com)我们将及时在这些网站发布工作进度信息。

三、 组委会将在测评结束后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和相关高峰论坛,颁发的奖项共有2类:

1,以全球各大洲为单位,进行品牌价值研究。届时将公布全球各大洲、各国的酒类品牌价值研究报告。

2,根据各细分类别的不同,我们将公布烈性酒(白酒按照浓、酱、兼、清等香型,高、中、低端价位)、啤酒、葡萄酒、黄酒、经销商等不同类别的品牌价值子榜单。

3,针对国内部分重点省份进行品牌专项测评,发布部分省(市、自治区)的品牌价值报告。

四、联系方式: 组委会秘书处
    电话:010-68719296 18600832739  传真:010-51410680
    联系人:何秘书    E-mail:917800320@qq.com

附件:

(一) “华樽杯” 品牌价值测评申报材料要求。

(二) “华樽杯” 品牌价值测评工作流程。

(三) “华樽杯” 品牌价值测评媒体宣传联盟名单。

(四) “华樽杯”酒类品牌价值测评体系介绍。         

2018年4月28日

附件2-第十届“华樽杯”媒体宣传联盟名单5.2.doc

附件1-第十届“华樽杯”企业品牌状况统计表5.2.doc

附件3-第十届“华樽杯”中国酒业品牌价值评议活动流程5.2.doc

附件4-评测体系(2).docx



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