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风采>协会动态
务实共进,砥砺前行
时间:2018年5月10日内容来源: 广东省酒协办公室 浏览量:6893 分享到:

    5月9日广东酒协会员日暨副会长联谊走访活动在东莞市圆满结束。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省酒协会长 彭洪,东莞市酒协会长 简健华、秘书长 蔡建发,以及省酒协常务副会长江灼明,副会长香校祺、王鹏、徐汉洲、陈绍培、吴东超、孙毅、江锡强、方宏民和副会长企业代表、省酒协在莞会员企业代表等共50多人。

    会议围绕协会在服务会员,提高服务质量和建立资源共享机制等众多问题进行了讨论。针对省酒协在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和会员日活动主题等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同时,省酒协与东莞市酒协在省市协会的合作、发展等方面也达成了共识,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得到:广东聚盟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九八七酒业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市柏德威酒庄有限公司、东莞市澳洁贸易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

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