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风采>协会动态
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生释葡萄酒培训中心正式挂牌佛山绿地中心!
时间:2018年9月29日内容来源: 声波传媒 浏览量:4317 分享到:

    当葡萄酒与音乐、文学一样成为艺术品,举酒、观酒、闻酒、醒酒、品酒就成为了葡萄酒爱好者的必修课。

    也许之前作为行业精英的你还对葡萄酒品鉴一知半解,但从现在起,你也能进入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生释葡萄酒培训中心·佛山绿地中心分部,解锁品酒新技能了。


    9月28日,佛山绿地中心220米星光半岛举办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生释葡萄酒培训中心挂牌仪式。

 

    广东省酒协副秘书长丘冬梅、葡萄酒分会秘书长陈泳,佛山生释葡萄酒培训中心负责人何敏玲女士以及葡萄酒国家级评委、品酒师、省酒协会员、生释葡萄酒培训中心的学员(各行各业的企业代表)、高级红酒品鉴师等共计近80人莅临现场。

    当天下午,活动在星光半岛隆重展开。与会者齐聚一堂,在热闹又不失庄严的氛围中共同见证,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生释葡萄酒培训中心•佛山绿地中心分部挂牌与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来宾们品尝精致茶歇,深入了解培训中心相关信息,体验星光半岛贴心服务,谈笑风生之余收获满满。

    本次培训中心挂牌,是生释葡萄酒体验馆发展十年来一大节点。历经多年沉淀,创始人Rebecca认为,“生释”的本意是,帮助人们通过品鉴葡萄酒表达自我对生活方式的理解,释放生活压力。“葡萄酿成葡萄酒后,它就有了生命,每开启一瓶酒,就有一个生命得以释放。” 

    目前,生释葡萄酒培训中心成功进驻佛山绿地中心,完成了体验馆自身的一次“生命的释放”。通过与佛山绿地中心合作,生释葡萄酒体验馆将拓宽服务半径,走向下一个十年。

    佛山绿地中心携手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生释葡萄酒体验馆,为企业主打造一个提升自我的学习平台,体验高端培训课程,未来还将凭借自身“office+”一站式服务平台,提速企业发展,驱动城市更新。

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