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酒业资讯>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六届广东省酒类行业‘无比杯’白酒品酒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前十名选手的决定
时间:2018年12月4日内容来源: 广东省酒协秘书处 浏览量:2590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全面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要求,加快培养技术技能型、知识技能型行业高技能人才,进一步提升我省白酒行业职工技术技能水平和整体素质,努力建设一支适应现代化建设要求的酒类行业高素质职工队伍。广东省工业工会、广东省酒类行业工会联合会共同举办了“第六届广东省酒类行业‘无比杯’白酒品酒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活动。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8年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18]1302号)的文件精神,按照《2018年广东省酒类行业白酒品酒师职业技能竞赛实施方案》的规定,广东省工业工会、广东省酒类行业工会联合会决定对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丘梓俊、刘新益、吴敏彩成绩排名前三名的选手,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对成绩排名第4至10名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决赛成绩第一名的丘梓俊同志将按程序向省总工会申报“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决赛成绩前五名的选手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业绩,继续做出新贡献。从事酒类行业的广大职工要以获奖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刻苦钻研、拼搏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不断提高职业技能水平,主动适应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新形势和行业发展的需要,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竞争力,促进酒类行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