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风采>协会动态
拜访会员:【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中喜酒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9年8月8日内容来源: 浏览量:4086 分享到:

    2019年8月7日,广东省酒协会长彭洪、深圳酒协秘书长杨克建拜访省酒协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中喜酒业有限公司,受到凌春鸣董事长、凌春鹏总经理及公司员工的热情接待。

    凌春鸣董事长陪同彭洪会长一行参观了中喜酒业。凌春鸣董事长简单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大家还就葡萄酒文化推广、提升协会服务水平、酒类市场的机遇和发展等进行交流与探讨。

    公司简介


    中喜酒业是国际化的葡萄酒进口服务商,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酒类流通协会评选“全国优秀经销商”,广东省“酒业著名品牌”企业,国家级和广东省 “放心酒”示范企业。

    凭借着20多年的外贸经验,中喜酒业与十多个主要产酒国、近百家酒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在深圳有3600平方米的商检认证恒温食品仓,库存量保持在120万瓶左右,包括11个国家,近200个单品。

    依托丰富的酒庄资源和良好的银行信誉,我公司还可以为国内酒商提供各国各产区葡萄酒的筛选、酒庄对接、品牌设计、营销策划、物流、关务、仓储、金融、市场运作及员工培训等系列服务。

    我们以专业为本,一直致力于葡萄酒文化的推广,公司董事长凌春鸣先生是广东酒业功勋人物,2013年签约成为美国际侍酒师协会ISG认证中国区的总代表和首席讲师,在全国建立了52个教学点,其中获国际高级认证讲师15名,普通讲师40多名,可以为政府和企业单位提供相关的咨询及培训服务,定期举办国内外酒庄旅游考察和学习。

    我们始终坚持“兢兢业业服务,实实在在定价”的原则,我们不追求差价,所有的产品均直接从酒庄采购,保证信息的对称性,利润的来源更主要的是在于优质的服务,包括专业的选酒能力、经验丰富的供应链操作和充足的现货保障。

    携手中喜,喜事自来,我们竭力帮助客户成为有持续发展力的进口葡萄酒源头供应商!

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