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风采>协会动态
拜访会员:【理事单位】深圳华邑国际酒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9年8月16日内容来源: 广东省酒协秘书处 浏览量:4877 分享到:

2019年8月6日,广东省酒协会长彭洪、福建省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李宇强一行拜访省酒协理事单位:深圳华邑国际酒业有限公司,受到高海贝董事长、韩敬泷总经理及公司员工的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期间,双方就营商环境、国际贸易形势、品牌运营、区域商贸合作及协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公司简介

华邑国际酒业(HUALUXE WlNE ESTATES)是一家专业酒水的品牌运营公司。

华邑的股东在中国酒界已打拚了20多年,拥有丰富的葡萄酒操作经验;华邑的股东香港汇城集团是从事国际贸易、地产开发、金融服务等业务的跨国国际公司,其资金实力雄厚,信誉卓越。

华邑国际酒业是澳洲富邑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商,是澳洲奔富蔻兰山(Penfolds KOONUNGA HlLL)系列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总运营商,以及奔富(PENFOLDS)其他Bin系列产品的进口商,法国光之颂亿(MAlSON DE GRAND ESPRlT)盛境勃艮第系列产品,美国贝灵哲(BERlNGER)纳帕赤霞珠系列产品,法国木桐嘉棣(MOUTON CADET)莱德杯高尔夫赛限量版等产品在全国的独家运营商,这充分显示了澳洲富邑葡萄酒集团的战略眼光,以及对深圳桥头堡作用的重视。

华邑国际酒业秉承共创、共享、共赢的经营理念,为合作方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深耕细作建设品牌、夯实开拓市场共建酒业生态圈。

华邑国际酒业必将载入中国葡萄酒行业的史册!

蔻兰山是通往Penfolds葡萄酒系列的大门,也是酿酒艺术与Penfolds之旅真正开始的地方。

蔻兰山得名于Penfolds的一座巴罗萨谷葡萄园,彰显Penfolds酿酒风格与理念,酒质丰富、均衡,品质持久。自1976年推出首批年份酒以来,这种入门级葡萄酒已广得赞誉,因其出色的性价比、卓越品质与始终如一的特点而稳步获得卓著名声。蔻兰山得名于Penfolds的一座巴罗萨谷葡萄园,彰显Penfolds酿酒风格与理念,酒质丰富、均衡,品质持久。自1976年推出首批年份酒以来,这种入门级葡萄酒已广得赞誉,因其出色的性价比、卓越品质与始终如一的特点而稳步获得卓著名声。

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