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酒业资讯>酒业新闻
聚四省酒业菁英,鲁粤川黔酒商联谊会在济南圆满收官
时间:2020年10月14日内容来源: 佳酿网 浏览量:979 分享到:

共话长情发展,同期未来合作。10月10日,值第103届全国糖酒会期间,鲁粤川黔酒商联谊会在泉城济南圆满收官。来自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酒业分会(以下简称“山东酒业协会”)、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四川省酒类流通协会、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的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发展,表达各省之间加深合作、资源共享的诚挚愿望。

鲁粤川黔酒商联谊会

在联谊会之初,山东省政协常委、原山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简明扼要的指出,鲁粤川黔酒商联谊会体现了各省酒业高水平的战略协作,山东、广东是白酒消费大省,四川、贵州是酿酒大省,在应对白酒产业升级、白酒流通效率及食品安全等方面具有广泛共同利益,相信在未来各省之间的合作将更开放、更多元。

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广东粤强酒业董事长王富强代表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发表讲话时提到,广东与山东都是白酒消费大省,四川、贵州是白酒酿造大省,未来拥有极其广阔的合作空间。他认为,有一个省的朋友,就能做一个省的生意。你有全国的朋友,你就能做全国的生意。

15酱全国运营品牌商、四川百瑞祥酒业董事长廖昌学代表四川省酒类流通协会及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发言,他认为各省市酒协之间,尤其是酒商协会之间,更应该加强联谊,愿同山东酒业协会共同推动各省之间酒业领域的多方合作。

酒中酒集团董事长曹本强代表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发表讲话,他认为山东是白酒的重要市场,也是酱香型白酒的重要市场,黔鲁两省酒业在联谊会的基础上,必将获得新的突破,进入到一个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发展阶段。

山东酒业协会会长陈勇发言时表态,山东酒业协会在糖酒会期间会调动资源为来自全国的酒商、酒企、酒协及酒媒等提供必要服务,也愿意长期为广东、四川及贵州等酒水行业从业者提供资源。未来的时代,是合作共赢的时代,希望更多省份的酒商、酒企、酒协及酒媒等加强联谊,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鲁粤川黔酒商联谊会

联谊会接近尾声时,山东酒业协会名誉会长、山东省工商联常委万富永做了总结发言,对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四川省酒类流通协会、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多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持续推动互利合作,不断与时俱进,实现共赢发展

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