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酒业资讯>酒业新闻
四川宜宾:2026年白酒营收突破2000亿元
时间:2022年10月21日内容来源: 凤凰网酒业 浏览量:1070 分享到:

10月20日,宜宾市委、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加快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该《意见》要求,加快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扬优势、强核心、补短板、提价值,聚力龙头引领、产区塑造、产业集群、平台支撑、品牌打造。

《意见》提出,到2026年,白酒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双翻番,分别突破2000亿元、600亿元,企业梯次结构优化,产区品牌和企业品牌价值显著提升,发展水平行业领先。

《意见》明确了五项重点工作:一是聚焦产业生态圈打造,二是聚焦企业梯次培育,三是聚焦产业园区建设,四是聚焦产区品牌提升,五是聚焦绿色低碳发展。

《实施意见》强调,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政策引导、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来落地实施。

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