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酒业资讯>酒业新闻
美国政府关闭已达半个多月,啤酒产业也受影响了
时间:2019年1月9日内容来源: 新浪 浏览量:1508 分享到: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国会议员之间长达半个多月边境僵局导致政府部分关闭,机场安全和国家公园并不是唯一受害者,酒精供应也可能是下一个问题。

美国各地的啤酒厂和酿酒厂会定期推出新的试验性调制品,但随着负责批准新饮料标签的政府机构被迫关门,它们可能会放弃春季的季节性口味。

在国会议员就边境墙拨款问题达成协议之前,烟酒税和贸易局(TTB)将保持关闭状态,这意味着杂货店货架上或当地啤酒厂将不会出现新的酒类品种。

去年,TTB负责批准超过192000种新饮料,但在政府于2018年12月22日关闭之后,工艺品制造商开始感到压力,因为看不到这种僵局结束的迹象。

TTB是联邦酒精管理法的执行机构,批准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的标签、许可证和新成分。在政府停摆期间,企业可以继续提交申请,但“在拨款生效之前,申请将不会得到审查或批准”,届时预计会积压大量申请,影响到数千种饮料,并阻碍创新。

由于特朗普和民主党人就总统隔离美国和墨西哥边境墙的资金问题争执不下,政府已关闭了半个多月。特朗普要求为这个项目提供50亿美元资金,但民主党拒绝在之前与国会共和党人协商的16亿美元的基础上做出让步。

特朗普上周五对记者说,他对这种僵局感到“自豪”,并表示,除非民主党同意他的要求,否则这种僵局可能持续数月甚至数年。

协会会员